商品分類

DIY護膚品原材料

DIY護膚品原材料
顯示︰
排序方式︰
1.3丙二醇(玉米)產品介紹 : 萃取自天然玉米,與甘油同樣屬於醇類保濕劑,質地溫和的多元醇類,屬小分子保濕成份,將水分鎖緊在角質層,能有效抓住皮膚所需水份,達到保濕效果,質地比甘油更加清爽..
HK$78.00
75%玉米酒精 - 消毒用 產品介紹 :  最有效殺滅病毒  乙醇=酒精=消毒? 簡單來說,酒精濃度介乎70-80%的就有消毒殺菌功效,市面的消毒 / 藥用..
HK$160.00
產品介紹 : 96%純酒精,萃取自玉米,為製作香水的基劑,            用法 : 主要製作香水, 可以溶解精油, ..
HK$65.00
Alcohol 96% 香水基劑 500ml -5%
產品介紹 : 96%純酒精,萃取自玉米,為製作香水的基劑,            用法 : 主要製作香水, 可以溶解精油, ..
HK$325.00 HK$308.80
乳木果乳化劑產品介紹 :  乳木果乳化劑由乳木果脂提煉成的天然乳化劑,可將水性及油性成份混合,製成面霜、乳液、面膜等,穩定性高,質感幼滑。    用法 : 冷製及熱..
HK$108.00
基於 1 評價。
尿囊素產品介紹 : 尿囊素由紫草根中提取的活性成份,能舒緩敏感肌膚,減輕發炎、泛紅、痕癢不適狀況 , 有助加強肌膚保護力,軟化角質層,令肌膚回復水潤柔軟。     &nb..
HK$79.00
產品介紹 : 不含香味,由蘆薈萃取,含有94%天然蘆薈成分,補水保濕,深層滋潤,更具抗炎及幫助癒合作用,鎮靜止癢!具舒緩、消炎、修復受傷皮膚功效,可直接塗於皮膚上,其冷涼感覺可舒緩日曬後的皮膚,對暗瘡..
HK$180.00
蘆薈啫喱產品介紹 : Ali's 蘆薈啫喱不含香味,由蘆薈萃取,含有94%天然蘆薈成分,補水保濕,深層滋潤,更具抗炎及幫助癒合作用,鎮靜止癢!具舒緩、消炎、修復受傷皮膚功效,可直接塗..
HK$80.00
產品介紹 : Ali's 六勝肽粉是由六種胺基酸結合一個脂肪酸鏈,分子微細,即是分子微細蛋白質,而蛋白質最小的單位稱為胺基酸,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收緊肌膚,增加彈性,淡化細紋。&n..
HK$150.00
DIY護膚品成份-Baking Soda 梳打粉 產品介紹 : 小梳打粉是鹼性, 皮膚的油脂是酸性, 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 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 經過空氣氧化, 就會變得發黑。所..
HK$50.00
蜂蠟產品介紹 : 蜂蠟從蜂巢直接萃取出的天然乳化劑及油性增稠劑, 可以當作乳液或乳霜的乳化增稠劑用(通常是其他乳化劑同時用才可以得到最佳效果; 也是來做護唇膏。蜂蠟能增加皮膚的柔軟性、彈性,不會造成任..
HK$80.00
秋冬轉季~皮膚都飲十全大補酒!全新名牌逆齡成份Botox-like Herbal Complex 抗老草本萃取(DIY 護膚品原料)   研製10年 根據黃帝內經復方理念「君-臣..
HK$160.00
重量:50g 產地:台灣   浸泡油外用: 金盞花是有最佳抗炎性藥草油,它對修護皮膚組織的細胞再生幫助很大,而且有很好的滋潤效能,所以非常適合用於預..
HK$80.00
產品介紹 : 天然堪地里拉蠟, 萃取自蓖麻籽, 用於製作潤唇膏或唇蜜以及膏霜乳液的增稠, 幫助增加稳定性和潤滑性, 增加成品光澤, 並且增加產品的耐熱性以及附着吸收度.    &n..
HK$120.00
DIY 護膚品原料-神經氨酸 - 產品介紹 :   神經氨酸是多樣化原料, 可達到抗敏, 保濕, 抗皺, 為天然保濕因子, 水溶性,為角質層中重要的活膚成份,有助保護及修復肌膚屏障..
HK$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