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Ali's aromatherapy,由國際認可機構MIFPA 注冊香薰治療師 Alice Ho 創辦。

於2016年創辦Ali's Institute of Aromatherapy ,並取得英國IFA Certified Principal認可校長資格,並同時獲得英國IFA專業香薰治療師協會授權,提供國際專業IFA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

Alice擁有多年的香薰治療經驗,曾於伊利沙伯醫院、將軍澳醫院、癌協等機構擔任客席導師,多年內與不同教育機構及團體合作,教授香薰治療課及按摩課程。同時醉心研究天然護膚品製作,將香薰與護膚成份互相配合,為顧客調配獨一無二、最合適的護膚用品。多年的調配經驗,加上每年到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方進修香薰及護膚品調配知識,務求不斷進步,將品質做到最好。


經常與各大機構合作,如香港貿易發展局、和記黃埔、屈臣氏、JP MORGAN、三菱電機、中銀香港、永安旅遊、景鴻移民等等,合辦香薰治療或DIY天然護膚品工作坊,而且亦於其工作室定期舉辦不同的護膚工作坊,將香薰及天然護膚概念令更多人認識,多年來培訓了不少有志投身香薰治療行業的專業香薰師。




品牌理念
Alice使用香薰多年,見證香薰療效對身體、心靈和日常生活中的改變,想藉此將香薰治療普及,讓更多人認識香薰治療的好處。而且Alice將興趣變成事業,將香薰與護膚品結合,研製出一系列天然、不含化學防腐劑、不含香料、不含人造色素的護膚品,將DIY護膚品帶給喜歡天然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