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香薰精油

香薰精油
顯示︰
排序方式︰
 產品介紹 :    黑雲杉(植物學名稱:Picea mariana)原產於加拿大,但這種常綠針葉樹也生長在阿拉斯加部分地區和美國北部地區。這種樹鋒利的藍綠色針狀葉..
HK$158.00
產品介紹 : 複方精油是指混合兩種或以上的單方精油,由研發廠商及專業香薰治療師共同研究,將各種不同精油的特性及化學性質,依照特定的比率及特性調和,發揮精油之間的協同效用,相輔相成、增加療效,令用家更為..
HK$180.00
產品介紹 : 複方精油是指混合兩種或以上的單方精油,由研發廠商及專業香薰治療師共同研究,將各種不同精油的特性及化學性質,依照特定的比率及特性調和,發揮精油之間的協同效用,相輔相成、增加療效,..
HK$160.00
羅勒精油普遍在亞洲、歐洲、太平洋群島、北非都有生長,高度不超過50公分的草本植物,葉子呈橢圓尖狀,花朵為紫白色,蒸餾其葉子及花朵可得透明無色的香薰油,香味很像丁香、松針之綜合體 【心靈用途】舒緩..
HK$130.00
產品介紹 : 月桂葉精油是古老的勝利的象徵,有助提升勇氣和保持專注力。大家都知月桂葉的煮食用法,原來月桂葉可以為人體帶來多種獨特的健康益處。 【針對呼吸系統的用處】幫助緩解各種呼吸問題..
HK$158.00
產品介紹 :  複方精油是指混合兩種或以上的單方精油,由研發廠商及專業香薰治療師共同研究,將各種不同精油的特性及化學性質,依照特定的比率及特性調和,發揮精油之間的協同效用,相輔相成..
HK$160.00
安息香精油萃取自安息香植物樹幹流出的樹脂,安息香本身具有很好的身心靈保養價值。 【心靈保養】消除緊張情緒,緩解憂傷,安撫情緒,悲傷或者沮喪時使用有緩解的作用 【皮膚保養】令皮膚恢復彈性,對..
HK$108.00
佛手柑(去光敏)精油產品介紹 : 佛手柑樹高度約3-4公尺,長出比橘子小且表面像月球坑坑洞洞的果樹,以果皮榨取而得,由於生長條件比橘子嚴格,且體型較小,因此香薰油價格約為橘子三倍,其香味比橘..
HK$128.00
佛手柑薄荷火火月精油產品介紹 :  佛手柑薄荷,因為與薰衣草有相同結構, 所以氣味與薰衣草相近,但又帶點檸檬與薄荷清香。 【心靈功效】安撫憤怒、恐懼的狀態,提振精神 ..
HK$108.00
產品介紹 : 佛手柑是有抗菌作用,且氣味清新怡人,又能改善精神不振、沮喪等問題,是一種非常適合家居薰香的精油。於皮膚方面,它適合油性皮膚或混合性皮膚使用,能同時保濕和控油,亦非常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
HK$248.00
佛手柑(去光敏)精油產品介紹 : 佛手柑樹高度約3-4公尺,長出比橘子小且表面像月球坑坑洞洞的果樹,用果皮榨取而得,由於生長條件比橘子嚴格,且體型較小,因此香薰油價格約為橘子三倍,其香味比橘..
HK$130.00
甜樺木精油產品介紹 : 甜樺木樹群可以成長到75呎 之高,它樹皮有強大的治療功效,而且樺木精油格外的珍貴。甜樺木對於促進身體的循環非常有效,有效促進淋巴排毒,因此非常合適加入用於按摩療法與舒緩關節及肌..
HK$190.00
黑胡椒精油產品介紹 : 屬於藤狀灌木,高度4-5公尺左右,深綠色葉子,白朵白色,果實為紅色,香薰油為蒸餾自PIPER NIGRUM品種的果實,主要產地在印度、印尼、東南亞的新加坡、馬來西亞和..
HK$148.00
產品介紹 : 複方精油是指混合兩種或以上的單方精油,由研發廠商及專業香薰治療師共同研究,將各種不同精油的特性及化學性質,依照特定的比率及特性調和,發揮精油之間的協同效用,相輔相成、增加療效,..
HK$160.00
產品介紹 : 豆蔻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具經濟價值的香料之一,有「香料之后」之稱號,早在西元前即是印度重要的經濟來源。荳蔻與生薑的品種很類似,其獨特的香氣適合在長途車程的時候嗅吸,提振正面的情緒..
HK$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