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植物基底油

植物基底油
顯示︰
排序方式︰
產品介紹 :   深海兩節薺籽油是穩定性極高的特殊天然植物性油脂,更是所羅門御用保養油。由內而外有效防止外來光線對肌膚的傷害。親膚性極佳,清爽潤澤無油感,對皮膚有特殊的再..
HK$198.00
產品介紹 : 巴西莓超強的抗氧化能力,是藍莓的10倍,葡萄酒的20倍! 蘊含大量的花青素、胺基酸、脂肪酸、維他命A、B、E、鐵、鈣,等等豐富的礦物質, 而巴西莓的成分中有相當大的..
HK$158.00
產品介紹 :  蘆薈油對皮膚具有滋潤保濕,美白祛斑,抗衰老,防過敏等直接美容功效。同時起到抑止皮膚面面致病微生物和細菌,殺死對皮膚有害的蟎蟲,防止體表微生物的繁殖。適合油性皮膚,平衡,抑制皮..
HK$98.00
產品介紹 : 隨著人的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減少,削弱了細胞的活躍性,令皮膚開始出現老態,蘋果籽油萃取自天然蘋果,成份有助刺激膠原蛋白,有助回復年輕肌膚,令皮膚回復彈性和柔軟性。而且蘋果籽油具有天然的紫..
HK$98.00
產品介紹 :   成份為亞麻油酸、油酸、a-次亞麻油酸、飽和脂肪酸、脂肪、以維生素A, B, E 以芳香分子或芳香物質為主,能柔潤皮膚並保持彈性 用法 : 當作按摩..
HK$138.00
產品介紹 :  摩洛哥堅果油蘊含豐富的脂肪酸及植物固醇,對乾性及敏感皮膚具修護、滋潤及保護作用。萃取自未經烘乾的堅果仁,不含人造色素及防腐劑,堅果一直是摩洛哥婦女美容的秘密,用來按摩關節及護..
HK$198.00
產品介紹 : 山金車自古即為專治跌打損傷、抗瘀血的著名藥草。早在數百年前,古歐洲就將一種本草─Arnica Montana山金車的酒精浸液,塗抹在挫傷、扭傷、紅腫疼痛的部位來緩解疼痛及加速復原;南美..
HK$98.00
產品介紹 :  含豐富的礦物質、蛋白質、維生素A、維他素D、維他素E、卵磷脂及脂肪酸,屬於滲透較深的基礎油,適合中、乾性肌膚使用。可柔潤肌膚,吸收速度快,並滋養肌膚,對於消除細紋、..
HK$145.00
產品介紹 : 猴麵包樹學名叫波巴布樹,又名猢猻木,別稱猴麵包樹或酸瓠樹,是大型落葉喬木。由於猴子和阿拉伯狗面狒狒都喜歡吃它的果實,所以人們稱它為“猴麵包樹”。它不但是..
HK$145.00
產品介紹 :  黑種草作為一種的藥食兩用植物,已有2000多年歷史。很多宗教和古代醫學文獻都有提到,通常用作為藥用油來治療呼吸道感染。而其種子也可用於麵包、烘焙食品,或做醬料。在阿..
HK$120.00
產品介紹 :   琉璃苣籽冷壓琉璃苣油含有高於月見草油3倍多的GLA(Υ-次亞麻油酸) ,屬高修復性植物油。琉璃苣油以含有豐富的γ-次亞麻仁油酸聞名,它..
HK$180.00
產品介紹 : Buah Merah,也被普遍稱為紅色水果,被認為是世界上抗氧化劑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Buah Merah 紅果油因其出色的生物活性成分在護膚和藥妝應用中的益處而贏得了廣泛認可。 ..
HK$198.00
產品介紹 : 布荔奇果是自然界最豐富的β-胡蘿蔔素(維生素A)來源,當維生素A塗抹在皮膚上, 它會轉化為都種名為視黃醇的活性維生素,可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及細胞更新,及淡化包素..
HK$158.00
Calendula Infused Oil (金盞花浸泡油 ) 500ml -10%
產品介紹 :   金盞花一年生或多年生的草本植物,叶上有茸毛,花為金橙色。研究顯示,舌狀花有脫毛功效,故加入乳霜中可能有益。植珠中含有激素及維生素A前體,可抗細菌和真菌。含金盞花素..
HK$880.00 HK$792.00
產品介紹 :   君子樹油可以抑制彈性蛋白酶,有效預防膠原蛋白流失、淡化皺紋及改善皮膚鬆馳,有效修補受損肌膚、舒緩暗瘡、發炎、傷口等狀況。 用法 : 當作按摩油, ..
HK$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