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頭髮

頭髮
顯示︰
排序方式︰
產品介紹 :  摩洛哥堅果油蘊含豐富的脂肪酸及植物固醇,對乾性及敏感皮膚具修護、滋潤及保護作用。萃取自未經烘乾的堅果仁,不含人造色素及防腐劑,堅果一直是摩洛哥婦女美容的秘密,用來按摩關節及護..
HK$198.00
產品介紹 :  茶花籽油含油酸約 86% 以上,第二名是橄欖油,含油酸約 65% 。純正山茶花籽油是所有植物油中與皮膚細胞最接近的植物油,能夠改善及營養皮膚,也有抗氧化的功效。茶花籽油為肌膚..
HK$138.00
產品介紹 : 提取自有機純天然新鮮椰子肉, 冷壓提取未經精製, 不含反式脂肪酸, 無氫化脂肪, 無添加, 椰子油含大量的飽和脂肪酸及月桂酸, 對皮膚有非常好的保濕保護滋潤的效果, 而月桂酸有..
HK$70.00
產品說明: 黑髮係年青有活力既象徵,人隨住年紀漸長,身體氣血隨之而虛弱,自然會長出白髮,除左食療可以改善白髮問題,亦都可以用護髮產品去配合。特別針對白髮問題,研製出【髮色還原烏髮精華】,有助促進頭髮..
HK$250.00
產品介紹 :   分餾椰子油會比較不容易氧化變,質地輕薄,而且易於吸收,不會在皮膚上留下油光。分餾椰子油無色、無味、不留油漬。分餾椰子油是用蒸餾方式把長鏈的脂肪酸去除,令油分子更細..
HK$80.00
產品介紹 : 薑草及薑有驅風散寒、行氣活血、加速頭髮生長, 阻止頭髮掉落,滋養和調整髮根和頭皮,適合所有脫髮問題使用。加強血液循環,刺激毛髮生長。 薑及薑草精油有效去除頭皮屑;而羅馬洋甘菊花..
HK$220.00
產品介紹 : 薑草及薑有驅風散寒、行氣活血、加速頭髮生長, 阻止頭髮掉落,滋養和調整髮根和頭皮,適合所有脫髮問題使用。加強血液循環,刺激毛髮生長。 全天然溫和護理脫髮,天然洗髮水清潔頭髮污垢..
HK$220.00
產品介紹 : 用多種天然增髮、護髮成份製造而成,特別針對脆弱受損髮質,深層修復,令頭髮變得強勒。將營養直送毛囊細胞,令脆弱受損細胞重新活躍起來,刺激毛髮增生,同時於頭皮上形成保護膜,令頭髮健..
HK$250.00
基於 1 評價。
產品介紹 :   含有豐富礦物質、蛋白質、多種不飽和脂肪酸,適合所有膚質,特別適合乾燥皮膚,幫助紓緩曬傷的皮膚。加入護膚品的好處:溫和不刺激皮膚,令肌膚柔軟,滋潤保濕,更可柔軟髮絲..
HK$148.00
產品介紹 :  馬魯拉果油,100% 純天然無色素、香料、防腐劑,來自非洲的護膚秘密,全方位修護:滋養、鎖水,修護、提亮、抗氧化等。蘊含豐富的天然營養素、抗氧化劑、Omega-9脂肪酸和多酚..
HK$175.00
產品介紹 : 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改善毛囊堵塞,促進血液循環,幫助頭髮健康生長 容量 : 250ml 功效 :  何首烏萃取 –豐富..
HK$298.00
產品介紹 :   一年即生長完成的芝麻植物,可能可算是人類史上最老的植株了。冷壓法取得的芝麻油,香氣總是令人食指大動。芝麻油能夠將我們皮膚上所有的毛細孔都打開,然後再深層進入肌膚,..
HK$108.00
產品介紹 : 為經常清洗的頭髮倍添柔順觸感與光澤,滋養髮根及保持髮絲烏黑亮麗,不易打結 容量 : 250ml 功效 :  何首烏萃取 &nda..
HK$298.00
產品介紹 : 無香料護髮素經精心配製,以恢復秀髮的自然光澤,使其更富彈性,更輕柔,更易打理! 護髮素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精油混合以適應您特定的髮質。無添加任何香料,奶白色乳液,除可加自己喜愛的香薰油..
HK$120.00
產品介紹 : 無添加任何香料,透明,可加自己喜愛的香薰油外,加入不同的香薰油有不同的效用. 不含人造香精及人造色素. Paraben-free, Propylene Glycol-free, S..
HK$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