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抗皺

抗皺
顯示︰
排序方式︰
海藻萃取液產品介紹 : 海藻萃取液取自純潔無污染的夏威夷群島珊瑚礁海域中, 生長的特殊海生藻類植物。分子量:100,000。ph6-7, 含特殊酵素、豐富微量元素、有機碘及活性矽,有助活化細胞再生,保..
HK$98.00
產品介紹 : Ali's 六勝肽粉是由六種胺基酸結合一個脂肪酸鏈,分子微細,即是分子微細蛋白質,而蛋白質最小的單位稱為胺基酸,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收緊肌膚,增加彈性,淡化細紋。&n..
HK$150.00
秋冬轉季~皮膚都飲十全大補酒!全新名牌逆齡成份Botox-like Herbal Complex 抗老草本萃取(DIY 護膚品原料)   研製10年 根據黃帝內經復方理念「君-臣..
HK$160.00
DIY 護膚品原料-神經氨酸 - 產品介紹 :   神經氨酸是多樣化原料, 可達到抗敏, 保濕, 抗皺, 為天然保濕因子, 水溶性,為角質層中重要的活膚成份,有助保護及修復肌膚屏障..
HK$120.00
DIY 護膚品原料-神經氨酸 - 產品介紹 :   神經氨酸是多樣化原料, 可達到抗敏, 保濕, 抗皺, 為天然保濕因子, 水溶性,為角質層中重要的活膚成份,有助保護及修復肌膚屏障..
HK$600.00
Chamomile Extract 洋甘菊萃取液 售罄
護膚品原料-洋甘菊萃取液-產品介紹 : 洋甘菊萃取液是從洋甘菊花瓣中萃取而得的,其含甘菊環、呋喃醛、黃酮醇、纖維醇、礦物原料、氨基酸等活性元素。洋甘菊萃取有良好修護功效,特別是皮膚敏感,發紅..
HK$98.00
產品介紹 :  輔酶Q10的合成力會隨年齡增長而減少,以20歲時為頂峰而逐漸減少,35至40歲這段時間,輔酶Q10的含量會減少至70%。表皮中的輔酶Q10含量減少,令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減慢,..
HK$80.00
護膚品原料- 輔酶 Q10(油溶性)-產品介紹 :  輔酶Q10的合成力會隨年齡增長而減少,以20歲時為頂峰而逐漸減少,35至40歲這段時間,輔酶Q10的含量會減少至70%。表皮中的輔酶Q1..
HK$98.00
Collagen Peptide 混合三重72小時保濕(植物性)(DIY護膚品調配原料)   產品介紹 :   成份含膠原蛋白、勝肽及八種透明質酸 ,加..
HK$128.00
護膚品原料-銅勝多肽原液-產品介紹 :   銅勝多肽原液因為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修復傷口功能,各大美容護膚品牌都會加入這個重要美肌成份,將護膚功效提升。銅鍵結氨基酸 G..
HK$298.00
產品介紹 :   銅勝多肽原液因為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修復傷口功能,各大美容護膚品牌都會加入這個重要美肌成份,將護膚功效提升。銅鍵結氨基酸 GHK-CU,由三個氨基酸及..
HK$98.00
產品介紹 : 溶於油脂中的維他命E,蘊含高效滋潤功能和抗氧化成份,容易吸收,有效鎖住皮膚內的水份,使肌膚變得柔滑嬌嫩;同時提供最佳的防護,保護細胞免受游離基的侵害,改善皮膚乾燥。此外,維他命..
HK$98.00
Epidermal Growth Factor 煥膚因子(加強版)EGF,中文名稱表皮細胞生長因子,是人體內的一種活性物質,由53個氨基組成的活細胞,由刺激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受體之酪氨酸磷酸化,達到修補..
HK$160.00
產品介紹 :  水溶性維他命B5 (Ethyl--Panthenol)為無色透明粘性液體,易溶於水,在甘油中有微溶性,不溶於植物油、礦物油和脂肪。對熱較穩定,pH 值為 4~7時穩定(最適宜..
HK$80.00
  日本青森縣弘前大學(HirosakiUniversity)最新研究發現,證實了蛋白多糖對人體修復、抗老、拉提的強大功效,能夠猶如海綿般富含水分,負責填滿、支撐肌膚空隙,使肌膚更富有..
HK$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