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抗痘控油

抗痘控油

【護膚品原料】抗痘控油

顯示︰
排序方式︰
產品介紹 : 不含香味,由蘆薈萃取,含有94%天然蘆薈成分,補水保濕,深層滋潤,更具抗炎及幫助癒合作用,鎮靜止癢!具舒緩、消炎、修復受傷皮膚功效,可直接塗於皮膚上,其冷涼感覺可舒緩日曬後的皮膚,對暗瘡..
HK$180.00
蘆薈啫喱產品介紹 : Ali's 蘆薈啫喱不含香味,由蘆薈萃取,含有94%天然蘆薈成分,補水保濕,深層滋潤,更具抗炎及幫助癒合作用,鎮靜止癢!具舒緩、消炎、修復受傷皮膚功效,可直接塗..
HK$80.00
DIY護膚品成份-Baking Soda 梳打粉 產品介紹 : 小梳打粉是鹼性, 皮膚的油脂是酸性, 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 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 經過空氣氧化, 就會變得發黑。所..
HK$50.00
秋冬轉季~皮膚都飲十全大補酒!全新名牌逆齡成份Botox-like Herbal Complex 抗老草本萃取(DIY 護膚品原料)   研製10年 根據黃帝內經復方理念「君-臣..
HK$160.00
產品介紹 :  提取自天然甘草, 含碳水化合物、單寧、類黃酮; 有抗炎、舒緩、滋養功效; 促進傷口癒合; 預防皮膚粗糙老化.  功效>抗敏、舒緩發炎、泛紅、痕癢不適.&nbs..
HK$98.00
Epidermal Growth Factor 煥膚因子(加強版)EGF,中文名稱表皮細胞生長因子,是人體內的一種活性物質,由53個氨基組成的活細胞,由刺激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受體之酪氨酸磷酸化,達到修補..
HK$160.00
Gel Maker 高份子聚水物 ,是一種增稠劑,特別添加燕麥葡聚糖 Oat Glucan,加強保濕效果 燕麥葡聚糖 Oat Glucan好處: – 良好的抗衰老功能..
HK$60.00
產品介紹 : 防止及抑制日曬後的黑斑/雀斑的產生。改善肌膚加強抗氧化能力,防護自由基對健康細胞的傷害,預防老化現象產生。美白淡斑    用法 : 水溶性,加入水性材..
HK$150.00
產品介紹: 杏仁酸是唯一具有親脂性的果酸,較其他果酸的分子大,對於肌膚的刺激性較低,可作全面煥膚,發揮淺、中、深層的美白功效,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深入疏通毛孔,清除粉刺,改善暗沉瑕疵。由肌底層層煥白..
HK$138.00
產品介紹 : 為橄欖科灌木,高度約為2公尺,目前僅產於依索匹亞、索馬利亞、北非,香薰油則自蒸餾其樹皮的樹脂,呈黃略帶綠色。 【心靈功效】恢復使身心朝氣,清醒頭腦 【身體功效】加速..
HK$210.00
綠花白千層精油產品介紹 :  常綠樹,有海綿樹皮,尖削的葉子,淡黃青春的穗狀花,當他們被壓榨時,葉子散發出濃烈的芳香氣味。原生長於澳洲,New Caledonia 和法國太平洋群島,香薰油主..
HK$115.00
產品介紹 : 維生素B6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同時增加肌膚含水量,令肌膚回復水潤有光澤。此外更有效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抗菌,改善暗瘡、粉刺等問題。        ..
HK$70.00
產品介紹 : 經日本科學家多年研究及驗證,從釀製清酒發酵過程中,經天然酵母發酵後會產生一種透明的復膜酵母菌發酵產物培養液酵母萃取液Saccharomyces Cerevisiae Extract,內富..
HK$120.00
產品介紹 : 經日本科學家多年研究及驗證,從釀製清酒發酵過程中,經天然酵母發酵後會產生一種透明的復膜酵母菌發酵產物培養液酵母萃取液Saccharomyces Cerevisiae Extract,內富..
HK$200.00
產品介紹 : 茶樹最初在澳洲發現,身高大約3公尺,雖然叫茶樹,但和茶一點關係也沒有,枝條長長,花為白色,它的生命力旺盛,即使被砍斷,也能維持生命一段時間,香薰油是萃取其枝條及葉片,呈透明無色..
HK$1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