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護膚品防腐劑

護膚品防腐劑

【護膚品原料】防腐劑

顯示︰
排序方式︰
產品介紹 : 溶於油脂中的維他命E,蘊含高效滋潤功能和抗氧化成份,容易吸收,有效鎖住皮膚內的水份,使肌膚變得柔滑嬌嫩;同時提供最佳的防護,保護細胞免受游離基的侵害,改善皮膚乾燥。此外,維他命..
HK$98.00
Organic Fennel Preservative (有機茴香酸防腐劑) 售罄
產品介紹 : 主要成分為茴香酸(p-anisic acid)和乙醯丙酸(Levulinic acid),因此對革蘭氏陽性菌、革蘭氏陰性菌、酵母菌、黴菌皆有相當優異的防腐效果,且經過相當嚴謹的毒..
HK$98.00
產品介紹 : 【抗霉抗酵首選 -- 戊二醇】 主要成份:由椰子萃取而黎、無色無味、同時有保濕、潤滑及抗菌功效 4大功效: -     &..
HK$80.00
產品介紹 : 由八角萃取而來,比一般天然防腐劑更有效抗菌,用量比一般防腐劑更少,更被納入非防腐劑體系。由韓國大廠出產,經多重測試証實,有效對抗5 大細菌,更通過防敏測試,用得更安心放心。  ..
HK$198.00
苯扎氯銨 (Benzalkonium chloride),新加坡國家環境局報告指出的有效對抗冠狀病毒的活性成份及濃度要求。 製作:可做護膚品防腐劑及消毒產品 容量:100g 產地:台..
HK$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