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萃取液

萃取液

【護膚品原料】萃取液

顯示︰
排序方式︰
海藻萃取液產品介紹 : 海藻萃取液取自純潔無污染的夏威夷群島珊瑚礁海域中, 生長的特殊海生藻類植物。分子量:100,000。ph6-7, 含特殊酵素、豐富微量元素、有機碘及活性矽,有助活化細胞再生,保..
HK$98.00
產品介紹 : 蘆薈萃取液含有豐富黏多醣,有助舒緩泛紅、敏感狀況,同時增加肌膚濕度,有保濕滋潤功效,令肌膚變得柔軟。同時亦有助提升肌膚光澤和彈性,有助淡化色素,特別適合乾燥和敏感皮膚。舒緩敏感泛紅、保濕..
HK$98.00
濟州島抗炎萃取組合產品介紹 : 濟州島抗炎萃取組合以濟洲島7種珍貴成份組成的草本複合因子,洋甘菊、雷公根(積雪草)、甘草、綠茶、日本虎杖、迷迭香、黃芩,有效舒緩發炎,敏感泛紅等狀況,同時修復..
HK$198.00
DIY護膚品調配成份-山金車萃取液 產品介紹 :  山金車含有多種天然成份,如黃酮醇、綠原酸、類胡蘿蔔素等,有助促進血液循環,舒緩發炎狀況,改善膚色暗沈,特別對改善黑眼圈甚為..
HK$98.00
薏仁萃取液(DIY護膚品調配原料)產品介紹 :  薏仁萃取液能抑制肌膚中黑色素的活動,白天發揮防止因陽光刺激所產生的黑色素。薏仁能去除表皮層上的老化角質,改善皮膚粗糙現象,避免粉刺..
HK$98.00
護膚品原料-仙人掌萃取液 產品介紹 : 仙人掌又名觀音掌, 全世界至少有2000餘種, 主產南、北美洲, 尤其是墨西哥盛產的仙人掌, 素有"仙人掌國"之稱。仙人掌是沙漠甘..
HK$98.00
金盞花萃取液-產品介紹 : 金盞花萃取能柔軟肌膚並且有非常好的保濕功能,性質溫和,而且適合任何肌膚使用。金盞花具殺菌、消毒、鎮定、止癢,促進傷口癒合,幫助減輕痛楚及舒緩發炎等作用。活化及平衡..
HK$98.00
Chamomile Extract 洋甘菊萃取液 售罄
護膚品原料-洋甘菊萃取液-產品介紹 : 洋甘菊萃取液是從洋甘菊花瓣中萃取而得的,其含甘菊環、呋喃醛、黃酮醇、纖維醇、礦物原料、氨基酸等活性元素。洋甘菊萃取有良好修護功效,特別是皮膚敏感,發紅..
HK$98.00
護膚品原料-雷公根萃取液 產品介紹 : 雷公根散布在全世界的熱帶與亞熱帶地區,傘形科的草本植物。三千年來一直使用的草藥,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皮膚自我修復及傷口癒..
HK$98.00
產品介紹 :  青瓜萃取液含維他命C氨基酸,適用於全身及臉部肌膚、具有鎮靜舒緩、保濕美白、收斂毛孔及 改善過敏、曬傷情況。適合所有肌膚,特別適用於敏感及脆弱肌膚,具有收斂和消炎作用..
HK$98.00
產品介紹 : 小米草的英文稱Eye Bright,即是眼睛清晰明亮的意思,主要成份為Iridoid glycosides、aucubin、丹寧酸、酚醛酸,是溫和的收斂劑,有效舒緩眼部發炎及不..
HK$98.00
產品介紹: 何首烏含有豐富的卵磷脂,營養潤髮、烏髮、促使頭髮黑色素的增生,令頭髮更烏黑亮麗,是一種很好的頭髮修護劑,使頭髮易於梳理,柔軟順滑。同時可以防止脫髮、減慢白髮生長,坊間各大品牌的烏髮精華都..
HK$98.00
產品介绍: 生姜中的姜辣素、姜烯油等成分,可促進頭部皮膚血液循環,加速頭皮新陳代謝,活化毛囊組織,加速頭髮生長。同時可以平衡頭皮油脂,疏通毛囊,令營養可有效滲透髪根。 功效: ..
HK$98.00
產品介紹 : 人蔘含有 20多種名為「人蔘皂苷」(Ginsenosides)的化學物質,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肌膚,有助淡化紋理,增強皮膚彈性。此外, 人蔘含有豐富的天然維生素能有消除疲勞、..
HK$98.00
Green Tea Extract (綠茶萃取液) -0%
產品介紹 :  綠茶萃取液含豐富的抗氧化物,如維生素C、葉綠素、胡蘿蔔素、兒茶素(catechin)等。於皮膚護理上有抗氧化及抑制黑色素形成的作用, 有助清除自由基,促進新陳代謝,收細毛孔,..
HK$98.00 HK$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