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防曬原料

防曬原料

【護膚品原料】防曬

顯示︰
排序方式︰
護膚品原料-仙人掌萃取液 產品介紹 : 仙人掌又名觀音掌, 全世界至少有2000餘種, 主產南、北美洲, 尤其是墨西哥盛產的仙人掌, 素有"仙人掌國"之稱。仙人掌是沙漠甘..
HK$98.00
2合1澳洲堅果絲绒油,既可單獨保養品使用,又可以作為原材料製作護膚品,一個價錢,雙重用法。 產品介紹 :  澳洲堅果絲绒油與人體皮脂非常相近,親膚性極佳,保濕度高,潤而不膩,鎖水修護..
HK$128.00
產品介紹 : 結合「雲母(Mica)」與「絹雲母(Sericite) 」, 猶如隱形吸油麵紙,吸附夏日易產生的過多油脂,長時間維持粉霧妝效及色澤,達到零油光的底妝效果。 用法 :&nb..
HK$80.00
產品介紹 :防曬劑(紫外線散亂劑),透過反射方式,為物理性粉體防曬成份。可以阻隔 UVB 和部分的 UVA(需要在高濃度下才能完全防禦UVA)。通常若欲達到較高的 SPF 時,會添加過高濃度的二氧化鈦..
HK$80.00
產品介紹 :屬於水份散型物理性防曬原料,在廣泛的PH值範圍內都很穩定,是最常用的物理性防曬劑,對阻擋UVB更有效。 用法 : 水溶性 適合製作 : 著色劑、彩妝等 ..
HK$158.00
產品介紹 :  水份散型物理性防曬原料,很穩定,是最常用的物理性防曬劑,對阻擋UVA更有效        用法 :  適合製作 ..
HK$198.00
產品介紹 : 肌膚防護劑、紫外線吸收劑,利用反射方式抵抗 UVA、UVB,為物理性粉體防曬成份  用法 :  可作防曬粉劑 適合製作 : 著色劑、彩妝等 ..
HK$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