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其他(消毒,用具,DIY神器)

其他(消毒,用具,DIY神器)
顯示︰
排序方式︰
產品介紹 : 96%純酒精,萃取自玉米,為製作抗液產品,            用法 : 消毒產品專用, 可以溶解..
HK$260.00
75%玉米酒精 - 消毒用 產品介紹 :  最有效殺滅病毒  乙醇=酒精=消毒? 簡單來說,酒精濃度介乎70-80%的就有消毒殺菌功效,市面的消毒 / 藥用..
HK$160.00
產品介紹 : 96%純酒精,萃取自玉米,為製作香水的基劑,            用法 : 主要製作香水, 可以溶解精油, ..
HK$65.00
Alcohol 96% 香水基劑 500ml -5%
產品介紹 : 96%純酒精,萃取自玉米,為製作香水的基劑,            用法 : 主要製作香水, 可以溶解精油, ..
HK$325.00 HK$308.80
護膚品原料-檸檬酸-產品介紹 :  弱有機酸,主要自柑橘類水果取得(特別是檸檬),加速細胞代謝的速度,可將已形成的黑色素代謝,淡班美白,亦可作為天然防腐劑, 護膚品的ph度調節劑, 頭髮柔順..
HK$60.00
【洗手不傷手:滋潤保濕成份 - 荷荷芭脂Jojoba Ester】 產品介紹: 荷荷芭脂與荷荷芭油的成份一樣,只是液態和固態的分別, 同樣容易滲透肌膚,特別適合乾燥、濕疹等皮膚。極之親..
HK$98.00
規格:LDPE厚料, 一次性塑膠刻度吸管,化學性穩定, 不會锈蝕, 耐磨, 絕緣性好, 耐用, 防水. 容量 : 3ml 管高 : 約154mm, 度量 : 0.5~10ml,&n..
HK$8.00
規格:電子磅 ,藍色背光, 兩粒AAA電芯 量度 : 0.01g 至 200g 量重單位 : g, ct, oz, tl 淨重 : 104g 電源 : 3.0V 尺寸 :..
HK$258.00
產品介紹 :傳統使用的清潔劑, 可將動物、植物油脂或高級脂肪酸與鹼經皂化反應製得之金屬鹽, 所有皂類均為鹼性, 用作清潔劑, 乳化劑, 界面活性劑。本款皂基是使用100%天然植物成分, 不添加任何刺激..
HK$120.00
產品介紹 : 水, 凝膠填充的滾輪壓頭, 能有效地冷凍。將冰涼啫喱棒預先放入冰箱冷藏至少1小時,於濕疹痕癢部位滾動,冷卻泛紅及舒緩痕癢。 功效 :  防止皺紋的形成..
HK$128.00
Ali's Aromatherapy 已經成為韓國Cos-Chef Home SkinCare Maker (DIY護膚神器) 的指定獨家香港區分銷商! 我們與韓國Cos-Che..
HK$1,800.00
苯扎氯銨 (Benzalkonium chloride),新加坡國家環境局報告指出的有效對抗冠狀病毒的活性成份及濃度要求。 製作:可做護膚品防腐劑及消毒產品 容量:100g 產地:台..
HK$88.00
容量:50g 功效:驅蟲、驅小強 製作:小強磚 ..
HK$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