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身體

身體
顯示︰
排序方式︰
產品介紹 : 燕麥的粒狀組織結構、水溶性和非水溶性纖維的存在,使其具有很好的吸收性,因而清潔作用很強,尤其能夠有效清除深層皮膚中的污垢。潔淨肌膚、平衡油脂分泌 。     &nbs..
HK$60.00
產品介紹 :傳統使用的清潔劑, 可將動物、植物油脂或高級脂肪酸與鹼經皂化反應製得之金屬鹽, 所有皂類均為鹼性, 用作清潔劑, 乳化劑, 界面活性劑。本款皂基是使用100%天然植物成分, 不添加任何刺激..
HK$120.00
產品介紹 :  潤而不膩,深層滋潤肌膚,回復幼滑嬌嫩。有助舒緩乾燥痕癢不適,改善乾燥狀況。    成份 : Aqua, Glycerin, Organic Sh..
HK$148.00
產品介紹 : 無香料治療啫喱適用於按摩治療,減輕用按摩油時的油膩感,質地清爽易吸收。   用法1 :  用3-5泵無香料治療啫喱在手中,加1泵身..
HK$190.00
產品介紹 : 無添加任何香料,透明,可加自己喜愛的香薰油,不含人造香精及人造色素. 溫和潔淨肌膚,同時保存肌膚油脂、舒緩乾燥痕癢。 容量 : 250ml 成份 :&nb..
HK$85.00
產品介紹 :  成分天然,含70%親膚油脂,牛油果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及乳木果等超級滋潤成份,溫和潔淨肌膚,同時保存肌膚油脂、紓緩乾燥痕癢。溫和潔淨肌膚,同時保存肌膚油脂、紓緩乾燥痕癢 &..
HK$1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