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抗疫產品

抗疫產品

抗炎產品

顯示︰
排序方式︰
產品介紹 : 96%純酒精,萃取自玉米,為製作抗液產品,            用法 : 消毒產品專用, 可以溶解..
HK$260.00
百里香消毒噴霧 清潔、消毒、抗菌、抑菌 清潔雙手 / 清潔外物都得 居家必備   容量 : 50ml   成分包括: ..
HK$50.00
75%玉米酒精 - 消毒用 產品介紹 :  最有效殺滅病毒  乙醇=酒精=消毒? 簡單來說,酒精濃度介乎70-80%的就有消毒殺菌功效,市面的消毒 / 藥用..
HK$160.00
產品介紹 : 不含香味,由蘆薈萃取,含有94%天然蘆薈成分,補水保濕,深層滋潤,更具抗炎及幫助癒合作用,鎮靜止癢!具舒緩、消炎、修復受傷皮膚功效,可直接塗於皮膚上,其冷涼感覺可舒緩日曬後的皮膚,對暗瘡..
HK$180.00
蘆薈啫喱產品介紹 : Ali's 蘆薈啫喱不含香味,由蘆薈萃取,含有94%天然蘆薈成分,補水保濕,深層滋潤,更具抗炎及幫助癒合作用,鎮靜止癢!具舒緩、消炎、修復受傷皮膚功效,可直接塗..
HK$80.00
是指用印度古法嘅提煉精油方式所得嘅精油。 容量 : 1g 產地 : 印度 ~ATTAR萃取提煉法~ INCI :  注意事項 : ..
HK$105.00
產品介紹 : 似指甲狀的紅棕色花苞是香薰油的原料,樹平均高度為5-6公尺左右,主要產地斯里蘭卡、瓜哇、馬達加斯加,以蒸餾法製得,其香味為有點鮮苔及木香的花香,是香水製造業不可缺少的香味,亦常..
HK$140.00
產品介紹 :   我們有機製作的玉米薄荷精油,也稱為野生薄荷精油、日本薄荷或田薄荷,是從印度森林中野生生長的薄荷草本植物芳香濃鬱、充滿活力的綠葉中蒸汽蒸餾而成。這款精油具有濃..
HK$108.00
產品介紹 :  主要產於澳洲,平均高度都在30公尺以上,味道涼涼略帶衝鼻的樟腦味,香薰油蒸餾自如獨木舟狀的樹葉,產量充足,故價格便宜,但效果奇佳,可說是價美物廉,唯一遺憾是其樟腦味極不易調入..
HK$98.00
產品介紹 :  多苞葉尤加利樹也稱藍葉桉樹,是一種較小型的尤加利樹 。多苞葉尤加利是澳洲原住民的傳統草藥。其葉子中含有一種強大的防腐性揮發油,常用於緩解咳嗽、感冒,咽喉痛和其他感染..
HK$98.00
產品介紹 :  主要產於澳洲,平均高度都在30公尺以上,味道涼涼略帶衝鼻的樟腦味,蒸餾自如獨木舟狀的樹葉,產量充足,故價格便宜,但效果奇佳,可說是價美物廉,唯一遺憾是其樟腦味極不易調入女性香..
HK$85.00
檸檬尤加利精油產品介紹 : 檸檬尤加利是一棵有吸引力,高的常綠樹。樹皮有灰色,米色香粉紅色的大班點,樹幹增長快而直,那些幼小的葉子是橢圓形的;那些成熟的葉子變狹和漸減。桃金孃科植物,屬於醛類..
HK$85.00
產品介紹 : 通常被稱為寛葉的薄荷桉樹,一棵中型短樹幹的樹。似樟腦般的香料和薄荷香氣味。 用蒸餾法提取。 【心理功效】平靜情緒 【身體功效】減輕頭痛,舒緩肌肉痛。 容量 :..
HK$88.00
產品介紹 :  一般來說澳洲尤加利精油比較適合小朋友使用,其實真正最不刺激,而又最適宜小朋友使用的是史密夫尤加利精油。原因是它的成份中比澳洲尤加利少了醛類,所以性質變得更溫和,基本..
HK$98.00
產品介紹 :  由天然的椰子油提取出,小分子保濕劑,滲入皮膚細胞能力非常高,能夠抓緊空氣中水份,鎖水保濕, 適用於任何皮膚。         用..
HK$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