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磨砂

磨砂
顯示︰
排序方式︰
產品介紹 : 黑糖磨砂面膜蘊含豐富的礦物質、維他命、胡蘿蔔素、核黃素、煙酸、葡萄糖及氨基酸等成份,不僅具有抗氧化及修護功效,也可促進日曬皮膚的新陳代謝,有效均勻膚色。 容量 : ..
HK$250.00
產品介紹 : 天然的荷荷芭油去角質微粒,溫和潔膚,重現肌膚健康亮澤。淨化肌膚,清除老化死皮及角質層, 改善暗啞,提升肌膚亮度。        用..
HK$98.00
產品介紹 : 有機燕麥抗敏粉中含有大量自然活性成份,包括β-葡聚糖,鄰氨基苯甲酸醯胺,油脂和蛋白質,一次過清潔、保濕、抗敏、美白。 加上來自芬蘭,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純正有機..
HK$98.00
產品介紹 : 西梅大家一定食過,不過原來入面粒核都係寶!將天然西梅籽打碎,粒子幼細,直接加水於面部輕輕打圈按摩,輕易將表皮老化角質推走。由生果提取出黎,成份天然又環保; 坊間既磨砂粒子由200 - 1..
HK$98.00
產品介紹 : 白米蘊含的白米澱粉(Rice Scrub)中的天然黏性及豐富的維生素,微細磨砂粒子能輕柔地去除老化角質及污垢,清潔肌膚之餘有助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肌膚黯啞、均勻及美白膚色,煥發晶瑩剔透的米..
HK$198.00
產品介紹 : 採用日本野生玫瑰研製而成的玫瑰磨砂糖霜,粒子幼細順滑,能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同時改善暗啞膚色。而玫瑰花糖含天然保濕因子,加水乳化後能讓保濕因子釋出,用後肌膚即時水潤亮澤、柔滑細緻..
HK$138.00
產品介紹:紅糖具有保濕,去角質,營養護膚嘅功效,是新一代天然去角質磨砂微粒,經過精心嚴選產地,盛傳古法工藝,創新性應用在護膚產品中,提取自植物來源的竹蔗;用特殊的技術研磨出非常微細的顆粒,用於面部一點..
HK$78.00
產品介紹 : 無香料潔面粉(Unscented Cleansing Powder) 屬於陰離子界面活性劑的粉體,PH5.3與皮膚同樣的弱酸性,白色粉末能溶於水.頂級界面活性劑、起泡力清潔力良好、泡沫柔..
HK$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