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面膜

面膜
顯示︰
排序方式︰
產品介紹 : 不含香味,由蘆薈萃取,含有94%天然蘆薈成分,補水保濕,深層滋潤,更具抗炎及幫助癒合作用,鎮靜止癢!具舒緩、消炎、修復受傷皮膚功效,可直接塗於皮膚上,其冷涼感覺可舒緩日曬後的皮膚,對暗瘡..
HK$180.00
蘆薈啫喱產品介紹 : Ali's 蘆薈啫喱不含香味,由蘆薈萃取,含有94%天然蘆薈成分,補水保濕,深層滋潤,更具抗炎及幫助癒合作用,鎮靜止癢!具舒緩、消炎、修復受傷皮膚功效,可直接塗..
HK$80.00
產品介紹 : 薏仁含薏仁脂,薏仁脂是胺基酸類,含亮胺酸、精胺酸、酪胺酸、維生素B群。薏仁因富含蛋白質,可以協助消除班點,使肌膚較亮白。 能抑制肌膚中黑色素的活動,白天發揮防止因陽光刺激所產生..
HK$60.00
產品介紹 : 不含人造香精及人造色素。無添加任何香料,可加自己喜愛的香薰油,加入不同的護膚品材料,會有不同的效用。 成份:Water, Apricot kernel oil, Sodium pc..
HK$625.00
產品介紹 : 不含人造香精及人造色素。無添加任何香料,可加自己喜愛的香薰油,加入不同的護膚品材料,會有不同的效用。 成份:Water, Apricot kernel oil, Sodium pc..
HK$125.00
產品介紹 : 黑糖磨砂面膜蘊含豐富的礦物質、維他命、胡蘿蔔素、核黃素、煙酸、葡萄糖及氨基酸等成份,不僅具有抗氧化及修護功效,也可促進日曬皮膚的新陳代謝,有效均勻膚色。 容量 : ..
HK$250.00
產品介紹 : 洋甘菊粉主要具有抗菌、消炎、鎮靜紓緩作用,可紓解皮膚紅腫及發炎, 可緩暗瘡肌膚、日曬後發紅。 用法 :  適合製作 : 面膜 用量 :&n..
HK$98.00
產品介紹: 白蘭花保濕水晶面膜能即時為肌膚鎮靜、保濕,配方温和清爽質,冰亮感覺更有助提升皮膚緊緻度,撫平幼紋,令皮膚更緊緻水嫩。質地沒清新透薄、快速滲入底層,為皮膚補充大量水份, 令肌膚柔軟及回..
HK$380.00
產品介紹 : 綠泥適合油性至混合性皮膚,有強效清潔、平衡油脂的功效。     用法 :  適合製作 : 面膜 用量 :&n..
HK$98.00
產品介紹 : 天然淡玫瑰色的高嶺土,性質溫和,能吸收微細雜質和毒素,同時為肌膚細胞輸送氧氣,其溫和特質適合大部份肌膚類型,包括敏感肌膚 – 對淨化及調整肌膚格外有效,清理皮層、增..
HK$98.00
產品介紹 : 白泥面膜有排毒、淨化功效,可用作深層清潔,有效改善粗大毛孔,令肌膚透現明淨光澤。        用法 : 適合製作 : 面膜 用..
HK$98.00
產品介紹 : 黃泥有助吸走污垢, 去角質, 撫平肌膚, 調色, 去除雜質, 促進血液循環, 回復淨白亮麗,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吸走污垢, 去角質, 去暗啞, 善皮膚粗糙現象, 避免粉刺的產生,明亮膚色..
HK$98.00
產品介紹 : 採用天然植物綠豆精製而成,綠豆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B群,卵磷脂,碳水化合物,可改善膚色,潤澤皮膚,更含有肌膚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是最天然的肌膚清潔美容保養品。 &n..
HK$98.00
產品介紹 : 綠茶於日本被視為美容聖品,含有豐富兒茶素及抗氧化維他命,有效延緩衰老,更可以令肌膚白滑無瑕、保持年輕緊緻。 能深層清潔肌膚、柔軟角質層、使肌膚細嫩美白的功效,特別對粉刺等問題有..
HK$98.00
產品介紹 : 含高濃縮透明質酸滲透力及其他有效保濕成份,水分比平時既保濕面膜多5倍,包含大中小5隻不同份子的透明質酸,將5倍水份直接注入肌膚底層。推動層層活水,補水,鎖水機制,有助收細粗大毛..
HK$6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