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ex 貞潔樹精油

售罄 Vitex 貞潔樹精油
型 號︰ EO-V004
庫存狀態︰ 售罄
HK$440.00

產品介紹 : 貞潔樹精油向來被稱為女性最佳用油,生長於地中海區,自古就為人使用,草藥志常可見記錄。喜歡生長在水邊,同時需要充足的陽光,具有“陰陽調和”的能量特質。花為紫色,藥用植物開紫花,多對神經系統有安撫作用。果實為棕黃色,成熟後轉深褐色,精油多由成熟的果實萃取。

貞潔樹化學成分複雜多元,屬於單帖烯為主的精油,其中檜烯佔30.71%,氧化物的桉油醇佔24.26%,另有單帖醇、酯及倍半帖烯,國外臨床實驗指出,貞潔樹果可以促進女性身體自發的產生黃體素,而不是直接補充,所以這些黃體素都是自己身體製成的,當然不會有人工黃體素的副作用。

貞潔樹精油 用法:
(1)1%精油搭配無香料乳液塗抹面部,平日保養。
(2)3% ~5%精油用於基底油中,處理月經期間的胸漲痛及腹部痙攣痛。
(3)薰香或嗅聞。以嗅聞法,改善熱潮紅,建議每次療程以3個月為一周期。
 
配搭精油建議,可搭配玫瑰天竺葵、橙花或玫瑰精油平衡香氣

【心理功效】平衡情緒;

【皮膚功效】抗痘、美白;

【身體功效】有助平衡荷爾蒙,舒緩更年期、月經不適等問題。 

容量 : 5ml

產地 : 摩洛哥

INCI : Vitex agnus castus L

注意事項 : 懷孕者小心使用,使用前先向醫生或香薰治療師查詢

 

以上配方由IFA 國際香薰治療師協會認可校長Alice Ho調配。Alice擁有超過20年的香薰治療師經驗,再加上她的IFSCC化妝及護膚品化學家資格,對美容護膚上很有研究及心得。

 

標簽︰ 精油, 香薰, 經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