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Blend Mother Set (度身調配孕婦護膚套裝)

需預訂 Custom Blend Mother Set (度身調配孕婦護膚套裝)
型 號︰ SET-MM001
庫存狀態︰ 需預訂
HK$1,380.00

個人專屬孕婦面部護理組合+專業護膚諮詢一次

孕婦懷孕期間體內荷爾蒙的劇烈變化,令懷孕期間容易出現各種皮膚問題。荷爾蒙的轉變,容易有油脂分秘旺盛、長出暗瘡、色斑增加,臉色變黃,頸紋加深等等,而且皮膚變得敏感,準媽媽於這個時期更要小心選擇及保養自己,因為市面上的護膚含有大量化學成份、防腐劑、添加色素、香料及塑化劑,可能會對BB造成影響,亦有可能令孕婦皮膚不適。

【個人專屬孕婦面部護理組合+專業護膚諮詢一次】包括:

  • 潔面油Cleansing oil 150ml
  • 潔面乳Cleansing milk 150ml
  • 保濕肌底液Moisture water 100ml
  • 保濕面霜Hydro creme 50g

專業諮詢及分析、度身調配最有效的個人專屬產品

孕婦使用護膚品首要選擇天然及不含化學成份為主,由於每個媽媽的生理轉變、皮膚狀況都是獨一無二、各有不同特質,一般市面上的護膚品未必能夠針對及靈活地解決你的肌膚需要,有見及此,我地為各位準媽媽推出一個全新、貼心的服務----【個人專屬孕婦面部護理組合連專業護膚諮詢一次】,由經驗豐富、擁有國際專業資格的香薰師Alice親身主理,透過專業詳盡的肌膚分析,了解你常生活和飲食習慣,針對肌膚特性和膚質深入分析,為你調配出最有效的個人專屬護膚品。

天然、新鮮、安全

Ali's Aromatherapy的產品成份天然,而且由Alice親身調配,新鮮製造,讓你於懷孕期間用得放心、安心,真正滿足你的個人專屬的護膚品。我們知道肌膚的需要會隨著季節等因素而轉變,我們提供靈活彈性的貼心服務,會跟進你的肌膚狀況,為產品調節配方,以發揮最理想的修護效果。

成份 : 因應每位準媽媽的肌膚問題及需要而度身調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