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c Fennel Preservative (有機茴香酸防腐劑)

售罄 Organic Fennel Preservative (有機茴香酸防腐劑)
型 號︰ DY-P010
庫存狀態︰ 售罄
HK$98.00

產品介紹 :

主要成分為茴香酸(p-anisic acid)和乙醯丙酸(Levulinic acid),因此對革蘭氏陽性菌、革蘭氏陰性菌、酵母菌、黴菌皆有相當優異的防腐效果,且經過相當嚴謹的毒性測試,是安全有效的天然防腐劑。植物來源的天然物防腐劑,其成分不在全世界正面表列防腐清單當中,可以免除消費者對產品中添加防腐劑的疑慮。

功效:
茴香酸(p-anisic acid)是源自茴香的天然抗菌成份,可抑制革蘭氏陽性菌、革蘭氏陰性菌、酵母菌、黴菌,其中對黴菌的抑制能力非常顯著。

乙醯丙酸(Levulinic acid)是玉米來源的天然物,可抑制革蘭氏陽性菌、革蘭氏陰性菌、酵母菌,對革蘭氏陽性菌、革蘭氏陰性菌的抑制有非常顯著的效果。

用法:可在各式適當酸鹼值(pH 3.0~6.5)之水性產品(面膜液、化妝水、精華液、洗髮精、沐浴乳)中單獨使用,連對的黴菌也有顯著的效果;在乳化配方中使用時,建議搭配少量(>0.3%)戍二醇,以發揮全面性的防腐效果。

適合製作 : 所有產品

用量 : 2-4%

產地 : 德國

容量 : 30ml

INCI :

注意事項 : 

DIY 配方 :

DIY 24小時保濕潔面泡泡 

1. 蒸餾水  30ml  

2. 甘油  2g

3. 玉米多糖  2.5g

4. 溫和混合起泡劑  15g

5. PCA Na 全方位保濕因子  1.5g

6. 有機茴香酸防腐劑  1.5g

製作方法 : 先將1-6攪拌均勻, 然後再加其他原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