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肽

搜索條件

符合搜索條件的商品

顯示︰
排序方式︰
產品介紹 : Ali's 六勝肽粉是由六種胺基酸結合一個脂肪酸鏈,分子微細,即是分子微細蛋白質,而蛋白質最小的單位稱為胺基酸,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收緊肌膚,增加彈性,淡化細紋。&n..
HK$150.00
護膚品原料-銅勝多肽原液-產品介紹 :   銅勝多肽原液因為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修復傷口功能,各大美容護膚品牌都會加入這個重要美肌成份,將護膚功效提升。銅鍵結氨基酸 G..
HK$298.00
產品介紹 :   銅勝多肽原液因為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修復傷口功能,各大美容護膚品牌都會加入這個重要美肌成份,將護膚功效提升。銅鍵結氨基酸 GHK-CU,由三個氨基酸及..
HK$98.00
(想購買相關材料及了解更多,可click材料之連結進入) DIY 勝肽收緊精華   10ml 白玫瑰花水          &..
HK$0.00
(想購買相關材料及了解更多,可click材料之連結進入) DIY 藍銅勝肽眼部收緊精華 蒸餾水             ..
HK$0.00
(想購買相關材料及了解更多,可click材料之連結進入)   DIY勝肽烏髮護髮素配方  60ml 所需護膚材料: 水 44.5ml 葡聚糖蛋白柔順劑 2..
HK$0.00
產品介紹 : 提供睫毛毛囊所需的養份,促進睫毛新陳代謝,讓新生的睫毛更健康、更濃密, 也可用於增長眉毛。  用法 : 水溶性, 易溶於水中攪拌均勻。 適合製作..
HK$198.00
產品說明: 何首烏肽萃取自何首烏,係而家最創新既促黑色素細胞刺激素(melanocyte-stimulating hormone α, MSH-α),臨床測試何首烏肽有效預防..
HK$160.00
產品說明: 人參肽中含有豐富的人參活性成分—人參皂苷、多種氨基酸及維生素,滲入髮根深處,使頭髮更穩固、強韌、防止脱髮,修補脆弱髮質,促進新陳代謝,而且可以100%快速吸收。 功效:..
HK$160.00
容量:20ml 產地:日本 用量:2-5% 不用打美白針!用美白針原料調整自己專屬的美白護膚品 打破傳統美白方式!想要肌膚變白,除了傳統防曬及有效的美白成份,更要打散現有黑色素..
HK$220.00
產品介紹 : 由五種小分子氨基酸加上棕櫚酯所組成,滲透力強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具緊實,彈力;功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肌膚 用法 : 水溶性, 加入水性材料混合均合即可 ..
HK$160.00
產品介紹 : 勝肽屬於蛋白質的一種,是由氨基酸用肽鏈連接而成,其分子很細小,容易被肌膚,吸收率是一 般蛋白質的5倍,有良好抗氧功效。功效:有助抗醣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幫助減淡幼紋 ..
HK$160.00
產品介紹 :防曬劑(紫外線散亂劑),透過反射方式,為物理性粉體防曬成份。可以阻隔 UVB 和部分的 UVA(需要在高濃度下才能完全防禦UVA)。通常若欲達到較高的 SPF 時,會添加過高濃度的二氧化鈦..
HK$80.00
產品介紹 :屬於水份散型物理性防曬原料,在廣泛的PH值範圍內都很穩定,是最常用的物理性防曬劑,對阻擋UVB更有效。 用法 : 水溶性 適合製作 : 著色劑、彩妝等 ..
HK$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