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Petitgrain

搜索條件

符合搜索條件的商品

顯示︰
排序方式︰
產品介紹 : 佛手柑是有抗菌作用,且氣味清新怡人,又能改善精神不振、沮喪等問題,是一種非常適合家居薰香的精油。於皮膚方面,它適合油性皮膚或混合性皮膚使用,能同時保濕和控油,亦非常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
HK$248.00
產品介紹 :  功效特性: ● 抗菌 ● 抗腫瘤 ● 消炎 (消化系統炎症問題適用) ● 激勵循環 ● 調節自律神經 ● 紓緩壓力 ● 鎮靜情緒 ● 抗憂鬱沮喪 ..
HK$128.00
桔葉精油產品介紹 : 桔葉的香如花香般細緻細膩,而又沒有花香們的那種甜膩感,帶著樹葉的清新,層次豐富,纏綿幽深,有複方精油的感覺。常常在配方中為了消除花朵的甜膩需要加入葉片或者藥草香形成前調..
HK$198.00
苦橙葉精油產品介紹 :  苦橙葉香薰油是由未成熟的果子及橙樹葉蒸餾而得,主要產地為地中海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及巴拉圭。其香味夾著苦味的木材香味,也有花香及草藥味。 【皮膚保..
HK$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