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雲

搜索條件

符合搜索條件的商品

顯示︰
排序方式︰
 產品介紹 :    黑雲杉(植物學名稱:Picea mariana)原產於加拿大,但這種常綠針葉樹也生長在阿拉斯加部分地區和美國北部地區。這種樹鋒利的藍綠色針狀葉..
HK$158.00
產品介紹 :  大廠出品的一種復合物,萃取自天然中藥雲苓,用特殊發酵方法提取,令到雲苓中的去濕去腫的活性成份更加活躍>針對眼浮腫和黒眼圈更見功效;配合二勝肽、四勝肽,針對抗皺、收緊、去..
HK$198.00
產品介紹 :  以其甜美、溫暖和舒適的香味而聞名,具強大抗氧化、抗炎和抗菌特性,防止和逆轉自由基造成的皮膚損傷,並有助於治療痤瘡,它有助於減緩細紋、皺紋和年老斑等衰老跡象,並有助恢復皮..
HK$380.00
產品介紹 : 通過將波旁香草豆(Vanilla planifolia)泡浸於荷荷巴油中製作而成的。 因此,同時能獲得荷荷巴油的所有保濕和抗氧化功效,以及香草的舒緩和鎮靜治療功效。 ..
HK$190.00